哈哈,还以为你是转贴的,说得太直白了点。sorry,德国fans先生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磁人 于 2006-10-07, 12:22:17:

回答: 我敢打赌, 你是一看米国垃圾电视, 吃垃圾食品, 信也俗教 由 Panzerfaust 于 2006-10-07, 11:57:31:

因为1)觉得写这种帖子的人一般不会跑新语丝来,所以一眼扫过觉得是外面转进来的帖子。

2) 帖子正文里面第一句 作者:Panzerfaust 一般这也是转帖的标志,因为系统显示帖子的时候已经显示了“送交者”,往往只有疯子才会在自己送交的帖子前面再多加强调一次自己的名字,还郑重添上“作者”二字。

既然不是转贴,让你三分也罢。好吧,你说得很有道理,为此,为了应对你所英明预见到的核战争,现在去你家门口挖地洞去吧,挖深一点哦,不知道怎样挖核工事的话,可以找一下咱国家六七十年代的书。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