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太善良了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不打 于 2006-10-03, 10:22:14:

回答: 后来加的,狗狗的缓存版本很清楚 由 不打 于 2006-10-03, 10:06:59:

腾讯读书上的记录,上传一下头尾
===========
第45节:阿忆:人生最感人的16个片段
【加入收藏】 【发表评论】 【文学论坛】 【大 中 小】


  平凡的人生也可以很美的!人生往往因心灵的细腻而幸福……


  人生最感人的16个片段


  阿忆/2006-06-25 21:47:53
============
  80岁,站在妻子的病床前,窗外的夕阳依稀照出妻子年轻时的容颜,真想对她说“永远爱你”,但医生反复叮嘱,老妻的心脏已经经不起任何刺激,于是只好轻轻伸出干枯的手,从她多皱的脸上,轻轻拭去泪痕……


  花语旁白


  我愿意善


  虽然我还年轻,22岁,但是感觉自己已看透了人生的一部分,于是人生对我的吸引力没有那幺大却又似乎愈见强烈。


  我常常想象某一天的黄昏,能有一个老头子陪着满头白发的我走在夕阳里,心里一片安祥,那时的幸福我觉得才是最甜蜜的。


  又是一个雨天


  看了你的文章,我真的哭了,特别是最后一段,原来男人的心可以如此细腻。在这一刻,我觉得这辈子做人,真好!平淡的生活就是一种美,看你怎样去理解。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