既然都被当作职业造谣手,那么就再贴一帖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cnflag 于 2006-10-03, 07:30:17:

韦钰 220.248.227.*** 发表于2006-09-26 21:15:07

中顽童先生,在长江学者计划的一开始是没有考虑讲座教授的,因为李嘉诚先生的原意是希望支持在中国本土上工作的学者。我记得好像是第二年评议时,杨振宁先生提出有少数学者,的确水平很高,在国外影响很大,一时不可能回来,能否设工作三个月的讲座教授。长江学者终评会议的各位委员经过认真研究,也征得李嘉诚基金会的同意,增设了长江讲座教授的项目。但是,大家认为名额要严格控制,当选的应该是水平的确高的,因为只有九个月回来工作的学者才需要工资方面的支持。当时决定把第一次已经评出的四位教授从特聘教授转为讲座教授。其中有田刚教授。这四位教授是委员们投票决定的。
-------------------------------
本想做评论的,罢了。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