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不好啊,没办法.不但眼不好使,脑也不好使.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cnflag 于 2006-10-03, 20:30:20:

回答: 果然是瞎了眼,连自己转的东西都不看?那里不就说他是2002年写的? 由 方舟子 于 2006-10-03, 11:41:54:

我转的曾颖贴的相关内容有:

"我可以拿出纸媒发表的最早日期的稿件!"

"此稿是二00二年写的,发上天涯杂谈是2004-6-24 17:16:00 "

"当时网上有一篇文章叫<人生中最浪漫的事>我看后觉得很好玩,于是就恶搞了一篇,叫<人生中最不浪漫的事>"
===========================
我不知道从哪里能够得出结论:"曾颖说了,他是2002年写了帖在网上的".当然了,你后来能改了口风说:"那里不就说他是2002年写的?"也难得啊!

可以得出的结论是,相关文章<人生中最浪漫的事>以及相关恶搞文章<人生中最不浪漫的事>都是曾经在2000年中出现过的,也可以确定的是,曾颖所谓的的同名相关恶搞文章是在2002年才创作的(晚了其他人的恶搞近2年),2004年在天涯发表的.

而从2000年到2002年相关恶搞文章是如何进化的并无考证.(网络上搜索到2000年左右的文章的几率比较少)

斑竹是专业打假的人,如果认为这是曾颖的原创的,不是进化的,不是多人创作的,是因为"他自己都说是针对网上的文章恶搞的,你还能把被恶搞的文章拿来指控他不是原创",那么你的"越描越黑,哪有转载别人的文章还大做改动的"是说阿忆应该认为那篇被"大做改动的"的文章倒可算是原创了?

至于说恶搞别人文章也可算原创,这个可以讨论的范围比较大.

我在网络上被喊过愤青,党棍,左棍,民运,台独,汉奸,到这里来一口气又多了两称呼"P大的棍子手","职业造谣手了",实在荣幸之至!

抱歉,我在网上打的旗帜是"公平,逻辑,骂人不带脏话",可能不适合这里,如果对斑竹带来不便,还请多包涵啊!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