既然这么多人讨厌中医中药,那么国家下令把中国中医都关了以后全从日本韩国进口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张帖 于 2006-09-30, 21:59:26:

你们这些年轻人没赶上,破四旧时中国坼庙比现在你们反对中医坚决迅速多了。任谁都能想明白,如果中医缺乏科学的话,估计求菩萨拜佛跳大神更加缺乏科学性。结果中国的庙啦,菩萨啦就被破坏了个干干净净。现在不知道有多少人对那些撤除千年古庙痛心疾首的呢。

中医行不行,不是只有你们几个读了点书喝了几口洋墨水的人明白。其实老中医们和老百姓比你们更明白。什么叫中医,什么叫西医你们到底明白了没有。华佗刮毒疗伤是中医呢还是西医你们搞明白了没有。中国古代的开颅手术,接骨手术属于中医还是西医你们搞明白了没有。有些人说了,中医没有量化而西医有,既然如此,身体缺铁的人怎么不去铁路上咬一口补铁呢。如果你说那是因为牙齿太软咬不动,那么吃铁粉能补铁吗。不是开玩笑,缺铁的最后还是去炒一盘猪肝吃了才能补,而缺铁吃肝中医五万年前就知道了。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