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大同学工于心计乔迁了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sssa 于 2006-09-27, 12:40:50:

从佛罗里达“度假”回来,工于心计的第一件事就是在试验室里住了两晚,把上次的退稿的试验数字改了改,
润润色,换了个conference submit 了.

工于心计其实本不打想去度假的, 虽然女朋友是开会, 住不用花钱了,可三百多元的机票总得自己出。
还有,说是“度假”实际是受刺激, 看着豪宅咽口说, 躺在高尔夫球场上看别人潇洒。
可是没办法, 前个房东受不了他满窝蟑螂,情愿少要一个月房钱, 也坚决让他搬出来, 新租的地方又没ready。
无奈, 只好把女儿送到前妻那, 自己和女朋友去佛罗里达。

度假回来的第二件事就是搬家. 新居是一个香港人的地下室, 在Berkeley山上,$475/月, 水免费, 电气付1/3.
说是地下室, 其实也不算,因为开门可以走出去, 不是walk-up, 因为山势,甚至有些 walk-down.
严格的说, 更接近 first-floor suite, 空气比上面房东的还好. 北大的朋友来看过的, 都说是好deal,
离学校又近,以后找个新来的小师妹做也未尝不可。

对前妻出轨的的事, 工于心计现在是彻底释然了. 新女朋友虽然年纪长自己几岁, 综合素质还是不错的.
另外,在这个空气清新的first-floor suite写几篇文章还是难事吗?
有了文章, 加上这suite,还愁新来的小师妹不找上门来?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