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魏于全那篇文章的报道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yan 于 2006-09-29, 04:20:16:

我当时清楚的记得:生物通的报道里写的是魏于全的文章发表在“《Nature》子刊《Gene Therapy》”而不是“《Nature》子刊《Cancer Gene Therapy》杂志”。
要么是我记错了(我不认为是这样),要么是生物通编辑改贴的速度很快,因为方舟子的回帖距离我的发帖好像只有两个多小时!我试了一下,网页快照里好像也没有记录,否则就清楚了。
可笑的是:生物通擦屁股也不擦干净,报道主页上的标题还是“四川大学中科院院士发表《自然》子刊文章”(http://www.ebiotrade.com/newsf/),打开连接后标题则变成了“四川大学中科院院士发表《癌症基因疗法》文章”(http://www.ebiotrade.com/newsf/read.asp?page=200692885336)。
究竟是无意呢还是故意为之呢?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