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T:官卡德摩尔说:“卖掉你的车,找一个律师,懂了吗?”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Nixrreg 于 2006-09-28, 20:53:24:

美国伊利诺州春田市的State-JournalRegister新闻网站27日报导,一名联邦法官26日拒绝为被控窝藏非法移民的华裔男子叶祥辉(译音XiangHuiYe)指定公设辩护律师,要他出售他的2005年保时捷(Porsche)多功能车,以自费聘请律师。

  叶祥辉否认自己是政府所称春田市“自助餐市”(BuffetCity)餐馆的老板之一,并称他是领薪水的员工,每月拿到2400元。但他在宣誓声明中承认拥有一辆2005年的保时捷多功能车。

  法官卡德摩尔说:“卖掉你的车,找一个律师,懂了吗?”但是叶祥辉经由中文译员表示,他尚未付清车款,卖掉车只能拿到1万5000元至两万元,而他联络过的律师都要价两万元以上。

  法官答道:“你需要联络其他律师,卖掉这辆车就够你在这个城市聘请律师。”法官将继续主持拘押与初步听证,直到29日为止。

  检方表示,从2005年1月15日至2006年9月11日,叶祥辉雇用非法移民在餐馆工作,并为员工提供住宿。调查人员审阅劳工部的薪资资料发现,餐馆两年内少付员工26万6366元。

  今年9月20日该餐馆有16名员工被捕,面临遣返。

  法官26日也审理“自助餐市”餐馆五名员工被当作本案证人拘押案。两名华裔男子、两名华裔女子和一名墨西哥男子都是非法移民,他们说在餐馆打工的时薪从10元到只领小费不等,住宿由餐馆提供,膳食免费。该餐馆还有另一名老板尚未落网。
来源:http://www.backchina.com/news/2006-09-29/104177.html

美国法官惩罚中餐馆老板 令其卖名车自费请律师 。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