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eenwood University is better than "B" or "P"大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Fuzzlogic 于 2006-09-28, 19:56:24:

★绿林大学★

去搞阶级斗争,那是大学,可以学到很多东西。什么“北大”“人大”,还是那个大学好!我就是绿林大学的,在那里学了点东西。

【关于哲学问题的讲话(1964年8月18日),《毛泽东思想万岁》一九六九年八月版第549页。】

★考试要一概废除★

不要考试,考试干什么?一样不考才好呢!对于考试一概废除,搞个绝对化。谁考马、恩、列、斯?谁考林彪同志?谁考我?【招见首都红代会负责人的谈话(1968年7月28日)

★考试可以抄★

考试可以交头接耳,甚至冒名顶替。冒名顶替的也不过是照人家的抄一遍,我不会,你写了,我抄一遍,也可以有些心得。【春节谈话纪要(1964年2月13日),《毛泽东思想万岁》一九六九年八月版第460页。】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