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事能惊动高层,也是一个无聊。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noboru 于 2006-09-28, 14:07:17:

回答: 中国游客在海外成不文明代名词, 震动高层 由 炎阳 于 2006-09-28, 09:08:23:

啥在海外文明不文明的,看看国内情况就清楚乐。到国外咋地了?金玉其外,败絮其中有麻意思?要是非得两择一,还不如败絮其外,金玉其中呢。比如说要是非得吐痰,那就去国外使劲吐并吐个够,然后在国内板着死活不吐,那才NB呢。

啥事不能看外国人的脸色,如果要看他们的脸色,也是要为着自己向上的目标来看,总不能单为博洋人一笑把自己SB掉了。

这个问题在于,在国内就没有良好的习惯,不自觉地表现在国外了。所以,真正要整的,不是整啥国外不国外的,而是加强五讲四美三热爱的革命教育,搞好社会主义经济建设,啥都有乐。把经济搞上去,马车汽车地铁飞机多了,你看还挤不挤?其实人都一个样。外国人非但好不到哪里去,恐怕更有过之无不及。在物质贫乏的时候,老外赤果果地表达其不文明面目,那是无论如何中国人比不上的。为了掠夺别人的资源,他们哪个不是把殖民地解放得血葫芦似的?和俺们喝粥古都古都八打嘴相比,不知要不文明得多了多少血葫芦倍。草。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