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翻译学院为什么要再次造假,把“美国50州高等教育联盟”的历史往前推14年?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田牛 于 2006-09-25, 23:57:46:

最近替朋友注册了一个公司,我在申请过程中突然发现“美国50州高等教育联盟”的说法和官方纪录严重不符。
根据 加州政府的记录,州务卿办公室于2004 年5月26日收到贺玉民登记注册商业公司的申请。按照加州政府的作业规定,在拆注册文件时敲上日期,作为今后核准时追溯的日期。各种商业申请文件处理的详情可见州务卿办公室办公室网页:http://www.ss.ca.gov/business/bpd_processing_times.htm
根据Corporations Formation documents 的日期,我们可以看到,加州州务卿办公室收到登记注册商业公司申请存档后,并不通知注册人是否已经批准。整个登记和备案的工作的完成大约要滞后十几个工作日才批准,到这时候加州才兑现一百美元的注册费,将州务卿公证过的的商业公司的申请加盖红色印章后,寄还给注册人。
“美国50州高等教育联盟”在5月31日之前肯定没有收到加州的批复,向丁祖诒发“经过对美国高等院校调查 证明,中国西安翻译学院丁祖诒校长为最受美国高校尊敬的中国民办大学校 长”的证书违反了至少三项加州的法律。一、在公司获得加州政府的批准,即州务卿办公室的批复,之前就擅自营运。二、一个发放50万股的商业公司按照加州公司法是没有资格做与其申请目的不同的事情的。三、非法印制尚未注册成功的公司证书文件。
加州商业公司的注册过程和官方纪录证明“美国50州高等教育联盟”在寄出注册申请后不到一周的时间就完成了对美国高等学院的八万份问卷调查,不是空穴来风,事后编造,就是欺诈和严重违法。
顺便说一句,贺玉民注册公司不是做问卷调查的,而是用在洛杉矶时报上做广告的。完成历史使命后的“美国50州高等教育联盟”既不缴纳当年应缴的八百元税款,也不向州务卿办公室送交注销公司文件(这倒是不收费的),就无疾而终了。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