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个好法官, 要是在美帝国主义, 还不知道要怎样呢!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html 于 2006-09-25, 23:45:46:


新闻 > 新加坡


嫌多次强奸女佣,甚至一晚多达5次的雇主,昨早被高庭法官朱汉德判无罪释放。

  来自印度的原告(35岁)声称在雇主苏达桑南(建筑安全员,48岁)的家7天6晚,其中5晚被强奸,共被强奸了10次,但法官指她的证词不可靠,决定把案件疑点的利益归给被告。

  法官认为,女佣声称遭被告强奸了10次,叫人难以置信,而女佣有关一晚被强奸5次的说法夸张,因为根据控方的泌尿科医生吴国吉(译音),即使普通男人也无法一晚连续做5次。

  吴医生是于今年5月检查被告,指被告有性功能障碍,男性荷尔蒙的水平低。

  法官说:“原告说她5晚里给这男子强奸了10次,我认为是难以置信的。”

  法官说,原告不像是缺乏胆量、逆来顺受的人,相反地,她的思想成熟度跟同年纪和地位的人相仿。

  比较本案事实和其证词后,他认为原告一部分重要的证词叫人难以置信。

  比如,法官不信她无法寻求协助。“我不相信一名声称在6天里被强奸10次的女子,没向过路人求救。”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