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t长江特聘搞成长江特骗是教育部的严重失职,胡总应予严查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炎阳 于 2006-09-27, 09:03:29:

长江特聘如今搞成长江特骗是教育部的严重失职,胡总应予严查

送交者: read.this 于 2006-09-27 23:46:29

邱成桐揭出北大田刚从受聘长江特聘(不是长江讲座)第一天起,在国内工作时间就从未满过3个月。北大官方匆然抛出个“教育部特批协议”,说是特批田刚可回国4个月既可(长江特聘明文要求回国全时工作9个月以上)。

上梁不正下梁歪。北大带头蔑视国家规定,弄虚作假,各学校都有样学样,尽管国家三令五申长江特聘必须回国全时工作9个月以上,但大量的海外受聘者根本未遵守,根本未放弃国外职位(去查查XYS公布的假特聘名单吧),完全是欺骗国家,欺骗公众,破坏国家诚信和制度。

美国的普林斯顿大学,哈佛大学,加州大学系统等学术机构明文规定:本校全时教授不得再到外校兼任全时工作,加州大学更规定到外校兼职更需校长批准。这些海外华人特聘的所作所为,也欺骗了供职的美国学校和机构,表现出道德低下,滥用公器,毫无诚信!也是给海外华人抹黑。

这些身兼两职,三职,甚至四职(去查查田刚在多少学校兼职吧),贪得无厌的长江特聘,占有了国内的有限资源,扰乱了正常秩序,剥夺了国内科研人员的应有机会,实在是一种不公正和腐败。

至今为止,作为国家管理机构的教育部对此问题视若无睹,甚至帮着掩盖藏捂,这是教育部的严重失职!国家对教育部的严重失职,造成国家资金的浪费和诚信的受损,是进行严查的时候了。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