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领域正相反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Robus 于 2006-09-27, 02:25:20:

回答: 不同专业不一样,我这个领域审稿最多两个月,半年肯定发表了 由 张帖 于 2006-09-27, 01:11:07:

通常要两年甚至更多。这要看你所投的杂志稿源是否丰富,杂志的知名度(国内通常所说的影响因子Impact Factors)的高低。国外SCI核心刊物通常出版周期较长(至少在我的领域年如此)。但是,Nature和Science似乎例外(每年的number巨多)。楼上macland所说属实。可是,reviewers通常都是比较认真负责的。当然,个别有利益冲突或私人关系紧张者例外。除被reject的稿件外,作者也可以不同意根据reviewers的意见修改,但是,必须说WHY(本人在国外SCI杂志上发表了二十余篇文章;也分别为多种期刊审稿)。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