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北大提供姚期智的材料了?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lookat 于 2006-09-25, 17:26:41:

回答: LOOKAT你装什么B! 没有北大提供材料吕副司长央视中国教育报会吹田刚? 由 炎阳 于 2006-09-25, 16:38:07:

实际上你转的那个贴子,人家想攻击的是"闵维芳一伙的虚假宣传,田刚如同姚期智一样到北大就职",或者说想攻击北大把田,姚相提并论.北大会提供田刚的材料,但不会提供姚期智的材料,在该贴子里面的官员,记者会收到北大,清华的材料,他们把两者相提并论,但哪里看得出是北大把两者相提并论?

至于所谓"吹捧",我再看了一下,用于田刚的词有"国际数学领域的一流科学家","国际著名科学家"等,这些词都是主观性的,以田刚的学术地位,用这些词可以吗?至少和田刚一起在04年当选美国艺术与科学院院士的林芳华,在浙大数学中心的网页上就是"世界著名数学家".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