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胡搅蛮缠者(斑竹觉得不合适可以删除)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雅诗 于 2006-09-23, 04:19:44:

我写了一篇文章,中间使用了一个现在还不确定的信息, 我承认了, 道歉了。 我不理解为什么某些人还不断的拿其他问题来纠缠。也许那文章仍然让一些人不快吧, 田刚实在比不上姚先生。

比如下面有人(他的英文和另一人一样好)问这么一个问题:


“在此,我想问你一下:在AUG 25之前,丘在中国有没有对媒体公开说过Perelman应该得FIELDS奖(Perelman is deserved the Fields medal)?”


这个问题问得傻:

1, 问我干什么? 我又不是丘办发言人。

2, “Aug 25”。 这个日期也傻。Aug 22 最终决定已经公布了, 所以应该关心的是 Aug 22 之前, 他有没有支持或反对。

3, “丘在中国有没有对媒体公开说过Perelman应该得FIELDS奖? ” 我的答案是不知道, 因为我不是丘办发言人也不大读中国的报纸。不过,田一轮说该得也没用,而丘先生要说该得或不该得人家都会重视。所以丘先生的态度是很明显的。

4, “Perelman is deserved the Fields medal?”我不够聪明, 没读懂。

我的文章没涉及此问题,建议问此问题者自己去找上面那个问题的答案。 说田刚与姚先生的事情, 扯到丘先生与Dr. Perelman 的事情,这思路, 嘿嘿。 领教了,也领教够了。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