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位数不够了,昏昏加油!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笑笑 于 2006-09-24, 11:58:00:

优秀女生《征婚启事》

《征婚启事》我是协和医大的学生,是大三的女生。今年二十一岁,北京人。身高1.65米、体重50公斤。花容月貌、倾国倾城。从初中到大学在学习上我一直都是年级的佼佼者,是协和医大的高材生!我出生在[公安世家]受过良好的传统教育。我理想的白马王子应该是:《经济基础雄厚9位数、为人正直、很优秀的男子》。

关于这三条征婚标准的注解如下:

其实很简单,我就是想找到一个优秀的男子嫁给他,为了不让自认为优秀而实际不优秀的人打扰我,所以我就加上了九位数这一条。事实上这一条也确实说明了问题,衡量一个人是否优秀,只有用数据来说话才是最有说服力的!我是要和他厮守一生的,只有为人正直的人才可厮守一生。这就是三条征婚标准的含义。
~~~~~~~~~~~~~~~~~~~~~~~~~~~~~~~~~

如果您的情况符合我的征婚标准,只要验明身份就可以见面谈。验明身份的方法很简单:您先写一封信发给我,要这样写:“我符合你的《经济基础雄厚9位数、为人正直、很优秀的男子》这一征婚标准,我要应征!”就可以了,然后带了您的身份证见我爸爸一面即可!网上的闲杂人太多了,实在无奈,只能让我爸爸为我把最后一道关了


我的邮箱:outstanding2@126.com

邮箱、QQ:398707052,不符合征婚标准的就不要打扰我了。


看新闻:

女生网上征身家亿万夫婿 个人照片酷似刘亦菲

新京报

昨日,新浪网招贴栏一条署名为“优秀女生征婚”的征婚启事引起网友一片争议。“优秀女生”自称是协和医大21岁大三的女生,理想的白马王子要“经济基础雄厚达9位数”。


  个人照片“酷似”刘亦菲

  这条《征婚启事》只留有发帖者个人主页、邮箱和QQ.记者以应征者身份通过QQ与“优秀女生”取得联系,“女生”发来一张酷似明星刘亦菲的个人照片,并称自己在网络上征婚已有两年,虽然收到很多电子邮件,尚未找到理想白马王子。

   记者随后询问其姓名、系别,班级和电话等,“优秀女生”以网络复杂,拒绝透露。

  见面将由“民警”验明身份

  “优秀女生”在《征婚启事》中称,其出生在公安世家,父亲为北京民警。

  “优秀女生”表示,首次见面必须在西城公安分局与其父见面,由其父验明真伪,还要求见面必须是白天。

  记者按照“优秀女生”提供的其父电话号码,与一名北京口音的中年男子取得联系。该男子称,这个要求只
是为保证女儿的安全。减免适应症者需拿着身份证,验明身份就可以将女儿电话告知。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