肖传国 告方舟子书 (转自lqqm.net)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雨后彩虹 于 2006-09-24, 10:52:22:

发信人: jichangdazuo (山行), 信区: paper
标 题: 肖传国 告方舟子书
发信站: 两全其美网 (Sun Sep 24 22:13:24 2006), 转信(lqqm.net)

告方舟子书
选择打官司或许真的是个错误,你在我眼里是个混混,用香港的说法叫古惑崽,上海话叫“小瘪三”,当然古惑崽这种说法不一定准确,因为你毕竟念了一些书,而且据说拥有一张美国的博士学位。这样官司赢了自不用说,但是对于我来讲没有任何意义。在美国没有任何一位念书人把你当人看,在国内却有那么多的追随者,白岩松好像对你也是崇拜有加,在国内搞那种文化大革命式的上纲上线,如果早些年来到这个世界,可以做个相当不错的红卫兵先锋。由于长期做自己专业研究,对国内的环境并不是太熟悉,就像你说的“如果聪明的话,就不要做声,等我累了,也就忘了”因此你认为我不懂国内的国情,做了出头鸟,你在你的网站里面说我是“昏”教授!
你批判我很多东西,先是说我科研成果太少,后来又说我是一只脚跨两条船。可能也出乎你的意料,我拥有那么多的科研成果。至于论文的事情,说实话,本教授不好这个,觉得做10年的科研未必能写一篇好论文,和国内很多高产教授比较起来差多了,很多教授发了100多篇《SCI》,我还没有体会到其中奥秘!哈哈!本教授系国家973计划首席科学家,得过国家科学二等奖,4年被2次获得院士提名。还有一个问题我一直搞不清楚,是我告你侵权,到最后成我证明自己清白的官司。荒唐的很!就算我具备院士的科研能力。你为我设置了下一个陷阱,就是“踏两条船”。说实话我在美国生活很舒适,社会地位也是相当高的,说我是美国“一流教授”,你可能不服气?作为医科,在美国做到我这个位置,国内是罕见的!这个你清楚,很多纽约大学的讲座副教授都回国后进了院士。而我呢?是正宗的,不掺假的临床副教授,至于你说的副教授职?因为那是个全职,保留一个临床副教授也是为了在回国后评院士不顺利时留给自己的一条退路。在美国我拥有的薪水和社会地位要远远高于现在,但是那毕竟是美国,只有回到自己的国家,才可能真正实现自己的价值。“踏两条船”这件事情,我不想说什么,国内的科研环境是有问题的!和高手过招,水平才有可能提高!回国对我的科研发展绝对是不利的!
国内掺假的东西很多,学术里面也很多。实际上你从来都没有说我什么是假的!包括我的“肖氏反射弧”,我不相信是你在对我进行攻击,你背后应该有一个学术地位很高的科学家在支持你,建议他直接找我,这种雇黑手帮凶的把戏,我觉得恶心。而方舟子怕是一辈子都没有资格和我谈论学术问题。这是一个学术问题,我本人还在不断的摸索和临床研究。但是我可以非常明确地告诉你,我已经取得阶段性成果。而且我的研究在国际上是得到了承认的!华人获得这样的科学成就也并不多见!你肯定要问我是谁承认的,这个东西自己说不算,国际认可的证书怕你的律师也跟你讲的吧!任何真理都是一定阶段在一定范围里的真理,这个道理你不该不明白吧!如果你真的要在这个事情上和我辩论,建议你找一个这方面的行家来交流一下,说不定对我也有好处!
你的证据都是从网上下载的,我的证据都是真金白银的!你说“量我也不敢造假”,实际上是在说“真的又怎么样”!哈哈!
我已经拥有很多东西,评不上院士怕也是命中注定的事情。也可能还有机会,就算到美国打官司赢了又怎么样?有研究生给我介绍《鹿鼑记》看,实际上你是利用了人们的一些心里和一些社会矛盾实现你自己的价值。我看过一位留学生的文章,说你找到了一条“远比在实验室里做科研成名更快的一条捷径”。不过我觉得你既然念书到了博士,放弃自己的专业不免可惜。
还有你自比鲁迅,而且说自己比鲁迅还鲁迅!如果真的有这方面的潜质,看来上中国科技大学就太屈才了!不过既然认为自己发展方向是“鲁迅”模式,那就应该去找“胡适”模式的行家去PK啊!在学术界喊打喊杀,实在太亏了!
看央视对你似乎很崇拜,相信和你很熟,希望能够转达!
还是老话,人格上我鄙视你,学术上我根本看不到你的影子!一个人拿着美国博士文凭的古惑崽在学术界喊打喊杀!我还有一点,希望能看你的美国博士学位到底张什么样子!哈哈!和你打官司,我有时也觉得很可笑!如果我有空,还是会找你玩一把的!除了伊拉克、阿富汗以外随便那里打官司,你挑,就怕你到时候又跑了!
我哪天高兴,也会考虑把你当个屁放了!
华中科技大学 教授
国家973计划首席科学家 肖传国
2006.9.24夜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