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是这些例子并不是没人事先知道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xinku 于 2006-09-24, 10:18:23:

回答: 恩格斯说的好不结果的树上也能开不少智慧的花朵不要全盘否定 由 HunHunSheng 于 2006-09-24, 09:48:54:

1。人工智能:英国是人工智能的发源地,但是英国政府在咨询了众多本国专家的意见后,“毅然”砍掉了对人工智能的资助。这个BS却被美国当成了宝贝,尤其是美国军方资助额庞大,最终浪费了我等纳税人的钱。

2。软件形式化:这个BS被英国人当成了宝贝若干年,可是美国人并不感冒,对其的资助额少得可怜,美国人更关心OO。结果证明美国人这回对了。

3。EJB: 这个东东纯粹是一帮原本找不到饭吃的搞分布式计算的researcher 硬推出来的BS,结果莫名其妙地被一些业界傻帽当成武林正宗,拼命摇旗呐喊。从一开始就有像我等这样的高手指出其荒谬绝伦之处,怎奈业界终究是傻帽居多,结果让其大行其道。直到在实践的铜墙铁壁面前碰得头破血流,业界才幡然悔悟,怎奈金钱全打了水漂。
我等高手继续指出:Struts 是又一个 BS ,不信走着瞧。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