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ven,你就当是浪费时间吧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jhuang 于 2006-09-24, 05:25:13:

http://www.lemote.com/upfiles/%CB%B0%BF%D8%BB%FA%D3%B2%BC%FE%CA%D6%B2%E1.pdf#search=%22%E9%BE%99%E8%8A%AF%20%22%E7%A1%AC%E4%BB%B6%E6%89%8B%E5%86%8C%22%22

Please give comments.

我实际上关心的是龙芯多大程度上的"创新",谁无法否认龙芯这一套解决方案绝不可能是闭门造车做出来,现在互联网上多的就是这种公开的资料,包括主板设计,CPU的体系结构设计,将这些公之于众的东西拼凑在一起,说是科研成果,这样的事情应该不少,我有个亲戚还在读某校的博士,他们说是研究加密的芯片,其实工作就是从网上啃啃人家的骨头,虽然客户没有一个,但是老板申请了足够的研究经费,对待他们也很豪爽。他们从外面招娉了一个人,就是从龙芯的研发团队中出来的。
前不久方舟3号说放弃了,国家科技部调查,我觉得奇怪,人家公司决定不搞了,你难道有干涉的权利?中国这类公司是科技部投入多少,公司赚多少,如果公司明着说不搞了,打算做其他的有前途的项目,老总多少对自己的队伍有信心,觉得自己真能从客户,从市场挣到钱。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