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实我最恶心的就是它们说的什么“影响团结”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Independent 于 2006-09-23, 00:12:37:

回答: 简评“北京大学数学科学学院的几点说明” 由 圆明园青蛙 于 2006-09-22, 19:33:34:

要是它们一开始就对别人的质疑逐条回答,“有则认之,无则加勉”,改得慢点别人也不会无聊到非要把“人才”整了。到现在还死皮赖脸地说人家影响了“你们”(别以为“你们”的声誉差了,中国的声誉就差了,少了几个不要脸的,中国的声誉会更好)的声誉。答非所问,别人质疑张三有问题,你们回答李四好着呢;别人质疑你们海外引进的人才没有按时在这工作,你们就回答他们牛着呢,或者就回答说某某某(本来就是国内)这几位一直就是按时工作,为我们国家做出了大贡献的。你们再扯什么“有则改之,无则加勉”就是把“人精”当“人才”,多了你们这样的人精,就会多些狼狈为奸,少一些团结。不要把不团结归因于质疑或指责你们的人,如果你们自己有错的话!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