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士是骗来的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不打 于 2006-09-22, 20:35:41:

回答: 简评“北京大学数学科学学院的几点说明” 由 圆明园青蛙 于 2006-09-22, 19:33:34:

何院士的回顾:
“在田刚选上院士的会上,数理学部的院士们曾就田刚是否应选上院士展开激烈争议。其实,当时大多数院士也弄不明白全职教授、特聘教授等等新的细微规定的区别(包括本人)。不过,对田刚是否半时在中国工作,是否达到法定时间表示质疑,北大有关人员在会上介绍了一个田刚的声明,表示今后愿意增加在国内工作的时间,这起了一定的作用。但仍有不少人表示反对。最后就以投票来解决。田刚院士以一票之多过半数当选。但其它有争议人员(有学术问题也有工作时间问题),却以一票之差落选!”
一个愿意增加在国内工作时间的声明,起了一定的作用,最后以一票之多当选。01年以后田刚在国内的时间增加了吗?如果增加了,增加到了多少?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