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纸媒的可信度"?,丘成桐一回美国不是把中国媒体的吹牛全推掉了吗!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lookat 于 2006-09-22, 18:15:30:

回答: "Those can not prove Yau is not a liar", 不等于 由 雅诗 于 2006-09-22, 15:53:08:

既然如此,丘就不要推掉那个30%啊.什么是否"可信",不是只有你们说了算.什么"百万年薪这件事情,是早几年就有报道的",还不就是丘成桐自己说的?!

什么"他的这个说法和北大最新的官方说法是矛盾的",去年北大就已经发过文章,明确说"田刚等人在国内的月津贴只相当于在海外月收入的三分之一".只不过你们这些爱造谣的人不愿意看见而已.

不是什么"用证明别人不干净的办法去为自己脱罪",事实就是丘一方面放过林芳华,搞双重标准,却又吹自己没有私心(大意如此),这就是撒谎,就象他一方面给编辑3天的时间答复是否采用C-Z的文章,一方面又声称什么经过严格审核一样.丘是个liar,没有什么可辩的.

你当然是个rumor-maker.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