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谐社会,奇才辈出 --- 天才少年郑奎飞的“人类第四大科学计划”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炎阳 于 2006-09-20, 14:56:57:

做生物的咋没人去揭露江湖骗子郑奎飞的“人类第四大科学计划”?

送交者: yangwu 2006年9月20日10:20:30 于

做生物的咋没人去揭露江湖骗子郑奎飞的“人类第四大科学计划”?目前国内红极一时的“奇人”,“天才少年”。

===============================
作者:郭知熠

笔者最近被《博客中国》网站上有关郑奎飞的文章震昏了。许多热门文章都是与郑奎飞有关的。难道中国终于出了一个思想家?难道中国终于出了一个能够影响世界的世界级的思想家?!郭知熠无法抑制住内心的兴奋,可惜我又无法找到所谓的《郑奎飞传奇》这本书,只恨自己现在远在北美。笔者于是读了几篇网站上有关郑奎飞的文章,读完之后,血液冷却了,兴奋没有了,剩下的只是无可名状的失望和被欺骗的感觉。

原来郑奎飞不过是又一个江湖骗子而已!

郑奎飞作为江湖骗子,与别的骗子稍微有点不同。这个不同是他打着科学的幌子。网站上有人称他为“科学流氓”,可是,最恰当的称呼应该是“江湖骗子”,因为他不是在从事科学研究,而是在用科学幻想来欺骗。所以,他不能被称为“科学流氓”,而是“江湖骗子”。

郑奎飞标榜自己创造了所谓的《心志复活成功学》,并把它称为新成功学。可是,综观这个所谓的新成功学,与已经流行于国内国外的成功学有什么区别吗?它的最大区别是把己经知道的事实加上了一个漂亮的名字。把己经知道的案例放在他自己的书中。郑奎飞有自己的理论体系吗?没有!所有的理论加上例子都是别人的。如果说这也算着创造了一门新学科的话,这个世界上创造一门新学科也太容易了一点。什么都是别人的,就是一个学科名字是郑奎飞的。这样的学科我一天可以创造一百个。

所以,郑奎飞创造了一个“新成功学”属于弥天大谎。郭知熠非常遗憾中国思想界的水平太差,连这个起码的事实都没有人指出来。

郑奎飞说他建立了所谓的人体冷冻复活理论,是人类第四大科学计划。这个所谓的理论究竟是理论还是胡扯?人体冷冻复活的设想多少年前就作为一种科学幻想被提出来。郑奎飞提这个幻想有什么新颖之处?郑奎飞有没有能够完成一个个体的冷冻复活案例?有人甚至说郑奎飞将复活毛泽东,而几乎所有人都把它当作科学。这哪里是科学,这是在糟蹋科学,纵容无知。人体冷冻复活是别人的设想,郑奎飞又没有完成任何冷冻复活案例,郑奎飞完成了哪门子的科学成就?郑奎飞又凭什么期望诺贝尔奖?

至于郑奎飞“创造”的所谓经济学理论,郑奎飞将它与马克思的理论相提并论。笔者简直都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简而言之,如此的“江湖骗子”再说他提出了一百个“理论”也无法让人有一丁点信以为真了。郭知熠连搞清楚这个理论的细节的兴趣都没有了。就象我们小时候所听到的“狼来了”的故事主角一样,郑奎飞的任何“理论”都没有了他的信誉度。

据说,郑奎飞在翘首盼望着得到诺贝尔奖。如果诺贝尔奖的评委们将诺贝尔奖颁给了郑奎飞,郭知熠会觉得这些评委的眼睛长错了地方。郑奎飞有任何一点科学成就使得他配诺贝尔奖吗?

笔者非常遗憾中国思想界的水平。笔者也非常遗憾中国人的理论水平。看到国人乐颠颠地被人骗,看到这么多人被骗得心服口服。笔者心里很不是滋味。

什么时候是中国思想界真正崛起的一天?

写于2006年1月7日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