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某人的“良心”究竟被谁摘除了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剑出鞘 于 2006-09-19, 18:48:39:

袁某人的“良心”究竟被谁摘除了
    
    近闻,中国某航空公司飞行员袁某出逃美国,寻求所谓的“政治庇护”,此事被“法*仑*功”组织炒得沸沸扬扬。
    袁某何许人也?据其自称现年39岁,原籍山东,1985年毕业于北京某航校,后进入航空公司担任国际航班飞行驾驶员至今,并被任命为机长。
    袁某人为何出逃?按其说法是由于习练“法*仑*功”、宣讲“法*仑*功”有关“九评”言论及劝人退党,害怕中国政府对其进行 “难以想象”的“迫害”。袁某人的表白听起来煞有介事。试想一个有着18年驾龄和12400小时安全飞行记录的飞行员,就因为练了“法*仑*功”、宣讲了几句“九评”,就遭到中国政府的“非人迫害”,确实值得“同情”和“愤怒”。
    然而,事实果真如此吗?非也!袁某作为一个中国公民,并从事着飞行员这种特殊职业,本应遵守国家的法律、法规,视祖国利益高于一切。然而,袁某在中国政府宣布取缔“法*仑*功”邪教组织后,仍痴迷“法*仑*功”,顽固坚持错误立场,本应受到法律的严惩,但中国政府不但未对其另眼相待,反而对其在政治上关心、工作上信任、家庭上关怀。袁某从飞行员到机长,月收入有3万多元,年薪近40万元,并有一个幸福美满的家庭,按袁某人自己的话说:“我生活、工作都很优越。”但就是这样一个有着让人羡慕的待遇和幸福美满家庭的袁某,在别有用心的人的操纵下,反咬一口,黑白颠倒,甚至执意外逃,背叛自己的祖国,胡说中国政府对修炼“法*仑*功”的人进行活体器官摘除。袁某人自称是修炼“法*仑*功”的人,在近10年的修炼岁月中,他的器官被摘除了吗?他遭到“迫害”了吗?袁某人的表述不是已经很清楚了吗?
    俗话说:鸟有反哺之恩,羊有跪乳之情,点滴之恩当涌泉相报。每个有良心的中国人都知道知恩图报。像袁某这种生在福中不知福、不拿豆包当干粮的人,真像是被“法*仑*功”摘除了重要器官----“良心”!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