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也是我不希望人海归的原因之一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张帖 于 2006-09-18, 20:21:36:

回答: 上海男女比例1:3? 由 bluesea 于 2006-09-18, 16:19:21:

我不愿意相信蓝海说得是真的,但这种现象确确实实存在于上海和其他许多的南方城市。许多的年轻姑娘,本来有很高的学识,很好的素养和灿烂的前途,就因为个房子,说穿了也就是因为一二百万块钱,就胡乱嫁了人,甚至嫁给一些连南京属于浙江还是福建都不知道的傻瓜饭袋。从哲学高度上说,这些人的人性已经被迫扭曲了。你们各位想想,如果你跟一个连南京在哪里都不知道的人生活在一起会是什么感觉,无可思议啊。

大家在国外工作了几年的人,最少也存了个200万吧,如果您曾经在国外买过房子的话那就更多钱了。而且你回国后的工资啦地位啦都不会很低。这样难免就被很多的上海姑娘盯上,甚至因为要争先恐后地嫁给你而在外滩打起架来,一直打到静安寺或浙江省都说不定。但实质上她们都没有喜欢你,喜欢的只是你的钱买来的房子。她也不会在乎你是学富五车创办了国际杂志呢还是连南京都找不到。你们说,冤不冤呢。

我的意思呢,就是你们不要回来,要实在忍不住想回来也先在国外把婚姻问题解决了,实在找不到出了国的中国妞就找个洋妞,听说这里的昏昏生就找了个洋妞。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