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爱国精英注意了:2008年进北京需县级以上证明。洋大人不在此列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炎阳 于 2006-09-18, 14:01:12:


关于持外国护照的黄皮肤假洋人,待进一步研究决定:P

----------------------------------------------------------
"据奥运立法工作协调小组办公室主任周继东介绍,首批奥运立法需求项目主要包括:属于本市地方立法权限内的11项,需要中央协调但地方有一定立法空间的14项,不需要另行立法而只需要市政府制发规范性文件解决的7项,其他相关问题或者与奥运没有太直接关系的10项。

  周继东还表示,为防止奥运期间出现个别问题无法可依的情况,建议由市人大有关部门牵头,适时出台授权决定,比如授权市政府在奥运期间可以出台一些变通执行某些地方性法规或者本该由市人大制定的临时性管理措施等。

  7项需市政府制发文件

  关于人口管理

  进京须出具县级以上证明

  周继东表示,奥运期间,本市将对四种不同情况的流动人口实施控制。对于从事城市基础设施建设项目施工的农民工,预计有100万人(仅计算建筑业),对这部分人可由建委协调施工企业整建制劝返回乡;对于城市的流浪乞讨人员,将依法对其进行救助,特别是对未成年人将实施强制救助;对废品收购、小美容美发等出现问题较为严重的低端行业,在奥运期间将把一部分流动人口挤出北京;对于外省市进京人口,经请示国务院同意,可以发布通告,限制进京人员数量,如进京人员须出具县级以上证明等,从根本上控制流动人口。"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