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不错,就是对最后一句的论点不敢那么乐观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蓝隼 于 2006-09-15, 22:42:21:

回答: 真实の谎言:耶稣诞生故事 由 Panzerfaust 于 2006-09-15, 21:43:20:

基督教一个狡猾狡猾的地方就是它很早就学会了附属到强势文明(政权)之上,再找机会把使这个文明强大的原因给归结到自己名下。原来基督教不是这样的,而是根政府对着干,当然后果很严重,教徒给做成标本的很多,连教主也给啪一下钉上去了。后来明显是有高人加入指点了,居然成功策反了当时一大强盛帝国古罗马的大头目,给定成国教了。这个高枝攀上了,以后的事就都好办了,广撒网深捞鱼,凡是和罗马帝国的后代有传程关系的哪个强了都有它的一杯羹。现在更是全球化的猛传教,以后就是出现非西洋人的强势文明,极大的可能是基督教已经傍上去了,所以不会有非基督教的文明这一说了就。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