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google了一下才发现此人是版主的熟人了。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组胚 于 2006-09-17, 01:25:06:

回答: 文章中有关转基因食品的话是有感而发 由 方舟子 于 2006-09-17, 00:50:53:

我觉得她说的隐瞒信息的意思和版主理解的意思不一样:
比如这一句:
------------------------------------------------
这种话听起来似是而非。在疫病初发时,在面对转基因食品时,我们多次听过这样的话,事实上,恰恰是因为缺乏信息公开,才造成了公众更多的盲目和恐慌。如果科学家能将科学研究的阶段性、不完善性,实事求是地告诉公众,并形成一种常规,相信公众会逐步改善自己的判断力与识别力。
---------------------------------------------------
她是暗示所有的科学家都隐瞒了“科学研究的阶段性,不完善性”感觉上是和北大田松一流的意思相近。
不过这次此人竟然用纳米技术来说事,对科技发展的人文关怀水平已经从硬科幻往软科幻发展了。

BTW:我实在是不明白什么叫做“科学研究的不完善性”。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