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测:中国很快会有自主知识产权的386指令集CPU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rustybullet 于 2006-09-14, 20:15:12:

有了 open source 的 Linux ,中国的自主知识产权的操作系统纷纷出笼。

现在网上早已有不少 open source 的 MIPS 指令集的 CPU , 专家们还在扯破了嗓子号称跨越,鉴定为国际先进水

平。

Intel的 386 已经发布20多年了,专利大约要过期了。估计网上很快就会有 open source 的 386 , 之后,中国又

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 386 兼容的 CPU , 可以用来跑盗版的 Windows。

http://www.opencores.org/browse.cgi/filter/category_microprocessor

(十来年前在www.opencores.org上看到一个i386指令集的部分实现,后来却不见了)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