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如何保证自己的质疑是合理的而不是脑子进了水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张帖 于 2006-09-14, 23:04:41:

回答: 无论是英雄,狗熊,汉奸都应该允许别人合理的质疑 由 bluesea 于 2006-09-14, 22:43:38:

你说了,要允许别人合理的质疑,那么是不是说不合理的质疑应该被不允许。要这样的话,哪些质疑是合理的,哪些又是不合理的。很多时候,你认为合理的别人认为是不合理的。远得不说,你有没有写文章被退过稿,基金申请书或建议书被否决过。如果有的话,就说明你认为合理的别人认为不太合理,或者是胡说八道。就算这些你都没有,你有没有写过被别人认为是不合理的帖子。至少你这一帖我就认为是不合理的。 其实世界上有很多是神圣不可侵犯的,是不可以质疑的,我不是骂人,但你是你母亲生的这个最基本的事实你不会质疑吧,这就是神圣不可侵犯的定论,不仅你不能质疑,任何别人都不能质疑,我也不能质疑,合理不合理都不能质疑。类似的定论举不胜举。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