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T: [匿名] 我的证明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zhangyo 于 2006-09-14, 22:00:41:

[匿名] 我的证明

2006-09-15 11:14:50
命题:黎宛冰疯了

证明:
“黎宛冰疯了”是什么?是一个明明白白的事实,是一个人人都可以用自己的实践经验即可确认的事实,即无论什么地方,的的确确可见黎宛冰疯了,即可清楚地分辨黎宛冰发疯的表现, 这个事实毫无疑义。然而,就是这么一个毫无疑义、明明白白的事实,人类却找不到一种同样明明白白的语言,包括数学的、逻辑的、理论、历史地理的、经济文化和政治的甚至艺术的语言去说明它、解释它,或者更明确地说,去证明它、破解它。

这究竟是因为什么呢?我认为,显然是因为语言(包括动物语言)的贫乏,其中我认为,更主要的还是,显示了人类迄今为止(西方)逻辑语言的贫乏。当西方人最后也不得不只借用电子计算机去做这一项“命题”的破解工作的时候,他们就已经心甘情愿地承认了这一点,他们的确感到了自己的口头语言,乃至文字(包括人类学)语言,在面对破解黎宛冰疯了(问题)时的明显的贫乏。

“黎宛冰疯了”为什么难解? 为什么现有的文字语言工具,包括拓扑学、统计学和混沌系统等数学工具也无计可施? 关键即在于,西方人至今都没有发现潜藏在“黎宛冰疯了”中的某种关系的“不变性”,这其实就是等待人们去发现的新的公理,而这种新的公理,只能蕴含在本身也需要创造的新的逻辑语言和新的逻辑概念之中。

"相邻关系学公理",或许是我的一个小小的发现,而这种发现又源于我所创造的一系列全新的人类学概念,一种全新的人类学语言。公理1显示, "人类有穷个共同点的相似,仍旧是一个相似点,由于全方位的各向同性,它只能是一个混球." 还有其它相邻关系学的另外四个公理,分别为:有穷个偶对子相似的公理、有穷个家族相似的公理、有穷个种族相似的公理和有穷个民族相似的公理。

正是从上述的新的语言,新的概念,新的公理,我推论出了一系列对“黎宛冰疯了”特别有价值的引理,并因此而把这样一个关于小女“黎宛冰疯了”的几何学问题,完全变成了一个生理物逻辑学问题。这一点很重要,实际上也是破解“黎宛冰疯了”的最关键的步骤。最后,我获得了关于任意人类的具有最普遍意义的一个人类学共性表达式(在这一点上,女娲子的“泥巴生万物”的思想的确启迪了我,此外也包括摩西的关于“鸡巴”的论断):

人类是极其相似的, 特别是一个混球里的人是一定相似的. 我黎明和我女在同一混球下, 而我黎明是疯的, 由我的"相邻关系学公理", 我女必是讽的, 故“黎宛冰疯了”得证! 至此“黎宛冰疯了”的公理法的证明即告完成。

此外,还有生成法证明和人类归纳法证明作出进一步的补充.

至此,我想大概可以有一些朋友能够初步相信我所做的工作。虽然我根本难以指望那些匿名的谩骂者们能够稍稍改变他们对我的几乎是莫名其妙的刻骨的“仇恨”,但我还是希望他们能够起码懂得讲一点道理。

待续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