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要是没念大学还真的猫不准就看懂黎明乐。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noboru 于 2006-09-14, 11:33:18:

回答: 黎明的四色证明,值得鼓励。俺是大学生,还是没看懂。 由 dishui 于 2006-09-14, 11:13:08:

开个玩笑。

看懂他老的东东和你念没念大学没关系。倒是看不懂才能证明你是否在大学里学到了什么:即科研行为的方法论,或称之为规矩。

退一万步,即使抓一只苹果放到口袋里,再抓一只苹果放到口袋里,所以口袋里有两个苹果的故事,也不能说是因为早上睁开眼睛两眼发呆的理由,所以口袋里装的苹果数就是2吧。再说俗点,他老的证明不过就是驴唇不对马嘴的又一个鲜活的例子。他老后来要拼命,那更是驴唇不对马嘴了。

这网上炒剩饭的趋势,总是有风起云涌的大趋势。想当年在数学所门前拖着好几麻袋演算纸徘徊的猜哥们,也没这么牛鼻过。插老命名的猜哥还真有些神韵。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