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石家庄66267部队秦卫江少将代表驻训部队讲话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炎阳 于 2006-09-12, 09:12:22:

回答: 这才是我英勇的解放军打出了威风的一役 :P 由 炎阳 于 2006-09-12, 09:09:53:

本报讯(王伟华李建忠程峰典)8月24日上午,受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吴振华,市长吴显国的委托,石家庄警备区政委信真,副市长马玉文率石家庄市慰问团一行16人,赴渤海之滨某训练基地,亲切看望慰问了在那里驻训的驻石部队官兵和我市民兵分队,代表市委、市政府、石家庄警备区和全市人民向他们表示亲切的慰问和崇高的敬意。
......

受河北省军区司令员段端武少将、政委张连仁少将委托,驻石66267部队部队长秦卫江少将、政委刘福连少将委托,66393部队部队长李少军少将、政委吴刚少将委托,河北省军区副司令员福成少将、66393部队参谋长刘志刚少将、 66267部队副参谋长石志刚大校、北京军区某防空旅旅长张洪涛大校、石家庄警备区参谋长李伟坤大校代表驻训部队的首长分别讲了话。他们表示,在驻训部队训练进入攻坚阶段,石家庄市慰问团的到来,必将更加激励、鼓舞部队官兵的斗志和士气,感谢石家庄市委、市政府、石家庄警备区和省会人民的一片深情厚谊,驻训官兵将以一流训练成果,圆满完成上级赋予的训练任务。

石家庄警备区政治部主任郭四平及市委办公厅、市政府办公厅、市双拥办等有关方面负责同志参加了慰问。

(来源:石家庄日报王伟华李建忠程峰典)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