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实在是高。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noboru 于 2006-09-11, 09:02:27:

回答: 昏教授肖传国网上曝光一周年综述 由 水中划3 于 2006-09-11, 02:17:49:

下面鹏归同学的标题看上去象是真的,实际是有问题的。在虹桥上蠔叫的几只呆鸟,实际上是几只只知道起哄架秧子的混子而已。其中除了少数几个是屁股决定脑子的之外,大多是连脑子都没有的瞎JB起哄看热闹,俗称人来疯的那种。哪里有啥子疼痛感?实际上他们或多或少地可能也曾有过风光的时候,不幸的是,正是如肖氏那些靠吹NB傍地方靠山的流氓们,把他们给挤兑得成了靠了边边的混子;可更不幸的是这伙被蹂躏了的混子,不爬起来和蹂躏他们的斗,反而怪罪实际上是帮他们的方舟子搅了他们的快感。看来真是人心不古,人不如鸟。---- 有人做过这个实验,把鸟笼子门打开后,有的呆鸟竟不知飞出来。虹桥那几只混混鸟倒是更进了一步,先跳将出来咬一嘴开门人,然后又跳回笼子里婉转高歌去了。靠!真是林子大了啥JB人鸟都有。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