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忽有中国人民了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张帖 于 2006-09-12, 23:34:08:

回答: okay, "希望"不是“承诺”,但他是不是又在“忽悠”中国人民? 由 tony123 于 2006-09-12, 22:51:04:

不要动不动扯人民的大旗,拜托讲点道理,实事求是点好不好。

田刚签合同不是跟中国人民签的,而是跟北京大学签得,如果北大知道田刚没全职回去,那田刚就没骗人。至于北大跟中国人民签没签合同我不知道,不过我估计北大没跟中国人民签合同,相反,中国人民要去一下北大恐怕还得被北大的门卫批准。否则北大门卫就可以把所谓的中国纳税人打得鼻青脸肿,撒泼叫娘找牙。

跟名人说话是讲究资格的,比如科长能直接请问部长吗,就算请问了人家部长也不会理,所以科长只能请问副处长,田刚是院士,是名校的教授,你没个副教授的职称就请问别人是不是有点太那个不知高低了。我说得是国外大学的副教授,要国内大学呢,至少是正教授博导。要不你凭啥资格请问呢。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