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句话就说到田刚心里去了:田刚根本没打算回国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yao 于 2006-09-08, 23:32:12:

田刚在MIT有很舒服的职位,他根本没有回国的心。什么四个月工作?美国大学五月中春季学期结束八月中秋季学期开学。就算免免强强凑三个月,那么多全职,能干哪一件?田刚就是暑假到中国走穴的,榨中国的油水来了。

当政协委员,院士,北大特聘,南大所长,都是在捞外块。国家的钱白给他,他乐得的往腰包里揣。

邱先生也没打算回国,但是邱先生有职业道德,没想回就不假装想回,也有单位请邱先生挂名,但是邱先生不拿钱,邱先生为了给国家做点事。

邱先生指责田刚偷德国教授的文章,那些文章全世界也没几个人读 (学科分支太细,到每个小题目,全世界也就几个人有兴趣),别人没法判断真伪。但是,从田刚不惜榨干中国老百姓的血汗钱,就知道他个是没有道德标准的人,也是个丧尽天良的人。这一点,从他对导师邱先生的恩将仇报也能看出来。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