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何老是否同意庆老以下三个观点中的任何一个?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Yush 于 2006-09-08, 14:49:07:

回答: 庆是何夫人。 由 方舟子 于 2006-09-08, 12:00:08:

1. “我们认为,在科学论文的评估上,法院对事实的认定既不科学,又不准确。”
2. “对一个资深研究人员,特别是院士候选人,对获得上述三个奖项作负面的评价,是符合实际情况的。”
3. “对文献中搜索不到这一事实……表明,理论的引用率为零,和无人注意这个理论,也即是没有影响……有了“教科书有记载”,和鉴定结论,和各种奖项,是否就等于这一理论正确,并且是“广泛”的人都接受,都承认呢?回答是:否。”


《肖传国致全国媒体,学术界同仁和方舟子的公开信》
http://www.xys.org/xys/ebooks/others/science/dajia7/xiaochuanguo75.txt
我给你一个机会,让你不上法庭就能取得“完满”结果:你可以从你发表的数十篇攻击我的文章中,随你选多少篇,附上你的“证据”,一式二份,分送给邹承鲁院士和“总是支持方舟子”的何祚庥院士,如果他们二位一致同意任何一项指控属实,肖传国的确“造假”,我将毫无保留地同意他们的结论,将立即辞去中美所有教职,并在你赖以生存的北京科技报头版登整板广告向全国人民道歉,从此退出学术界,如何?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