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时小结一下:hunhun,xinku,mangolasi,gordon各执一词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polik 于 2006-09-05, 11:02:44:

回答: 犹太人,令你目瞪口呆 由 polik 于 2006-09-05, 09:41:45:

hunhunsheng是环境决定论者,但问题是为何那么多非犹移民在欧洲就远不如犹太人呢?

xinku是基因决定论者,我很有同感,反对此论的人当然要问:基因如何编码优越文化呢?我认为这个问题以后会有答案,绝不是伪问题。xinku,不要怕威协,你有的是同盟。

mangolasi是正统论者,但问题是你的”文化”不可能是个空穴来风的东西,它应该是以基因为物质基础的上层建筑,对这个问题可能是political correctness = scientific incorrectness, or PC=SI ?(Polik Conjecture)

Gordon是谨慎之君,因此别人讨论这种问题时,你赶紧躲远一点,免得你被冤成可怕的”人种论者”。

让我们继续讨论。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