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一代不如一代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HunHunSheng 于 2006-09-05, 08:07:43:

当初第一次世界大战的时候什么松母河凡尔登一天就能阵亡成千上万人都不眨眼睛.现在这么点挫折就不堪重负了.完了完了世界没希望了

英军总参谋长承认英军军力已达极限

  中新网9月5日电 英国军方新任总参谋长理查德·丹纳特将军承认英军目前已经达到了军力的极限,几乎已经不堪重负。

  英国《卫报》4日刊登了对丹纳特将军的专访。丹纳特说,“我们已经筋疲力尽了,毫无疑问是筋疲力尽了,我们能承担现在的任务么?我不敢肯定,只能说‘勉强吧’。”

  丹纳特表示英军会“长期”驻扎在阿富汗,但称英国在“阿富汗承担的任务超过了按要求所应承担的份额。”

  但被问及驻阿富汗英军到2007年年中能否减少一半时,丹纳特用的词是“希望”。不过他说此前有关伊拉克的“希望”最终都没实现。

  本月2日,一架北约飞机在阿富汗南部城市坎大哈附近坠毁,造成14名驻阿英军死亡,包括12名皇家空军人员、1名皇家陆战队队员和1名陆军士兵,这是2001年英军进驻阿富汗以来人员损失最为严重的一次,也使驻阿英军死亡总数达到了27人。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