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跟他风马牛不相及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Tinman 于 2006-09-05, 21:52:38:

回答: No. You can not compare the European non-Jews with 由 mangolasi 于 2006-09-05, 10:23:00:

polik的犹太人优秀论的角度是犹太人的共性,他是想说,只要是犹太人就优秀;你的欧洲选择论的角度是不同地区犹太人的特性,你认为真正使一部分犹太人优秀的是他们身上的欧洲因素而非犹太因素。你提供的材料实际上推翻了他的结论。你本质上是说,犹太人并非生而优秀,而是被人把蠢货杀光了,剩下的都是聪明人而已。这跟饲养员把瘦猪杀光了剩下来的都是肥猪一样,关最初配种的种猪屁事。这一点犹太人中聪明一点脑子转得过弯来的是绝对不能承认的。楼上那个polik本身是个劣种听不懂这种话,还以为是夸他祖宗居然美美地一口吞下了。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