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愿意知道,其实鳄鱼猎手也有很多争议之举。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oztiger 于 2006-09-05, 20:22:10:

回答: 真的不愿意相信这个人已经不在人世了. 由 shine 于 2006-09-05, 19:41:07:

洗脚和芒果都说过了,他接近很多凶猛动物对儿童观众是有很大的误导性的。热爱动物不等于你可以用人类表达亲昵的行为去接近它们。这不仅可能让儿童受误导处于危险之中,对动物本身也不是一种尊重的行为。

他还做过和麦克而杰克逊类似的行为:在他的动物园表演时抱着他的婴儿接近鳄鱼。他认为他能控制局势因而并不危险,可是这次出事证明他并不总能控制局势。

他是一个有爱心的人,有魅力的人,也的确做过一些保护环境的活动。不过你也要知道他也有不理智的一面。他的前妻是因为受不了他的无谓冒险而离开他,在个人理想和照顾家庭的平衡上面他不是理想模范。另外,你也许不知道,他是个极具天分的商人,利用自己形象为自己的公园赚钱无可指责,但是你要考虑他冒险的目的也许不全是为了理想。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