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冰冰 于 2006-09-04, 19:27:26:

回答: Zwicky文章的弱点是:只会罗列EXCEPTIONS,但没有历史知识 由 insight 于 2006-09-04, 18:45:42:

Zwicky文重点并不在此,对我们争论的问题也只是他讨论的一小部分。他唯一涉及历史的是说2战后英国大学数量大大增加导致命名法分歧。他但也只是用prepositional form 来举例。
根据现有大学命名情况prepositional form 是主流但也有少数remodifying form。因为后来大量大学的涌出才使大学命名法有了反例。不能因为有了反例就说命名的习惯法则不存在。
要是有人执意这样说就要举例历史上大学的命名法开始就不仅有
prepositional form,而是与remodifying form并存的。
这样的例子偶不敢说没有,偶不懂命名法。也懒得找,就麻烦笑话北大的人找找看,要找出来的话,偶就被打败了。其实也不是被打败,偶只是说不该在没有找到这样的证据之前笑话北大。

有现代的几个反例就来挑战传统的东东如“语法“确实不理智。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