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方舟子一个建议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

送交者: sssa 于 2006-2-08, 12:10:14:

能否设个专览,收集此类视察我校/指导意见/重要讲话报道?

团中央书记处书记杨岳视察上海交大

4月28日,团中央书记处书记杨岳等在团市委副书记徐枫及我校党委副书记潘敏陪同下,先后参观了我校学生课外科技活动成果展和新近落成的逸夫科技楼,并在逸夫科技楼会议室听取了我校党委副书记潘敏关于我校总体情况的介绍和校团委书记金梅关于我校共青团工作的汇报。杨岳书记对我校共青团工作表示了肯定,尤其对校团委争对当前大学生的实际情况,充分利用我校良好的网络条件开展大学生理想信念教育给予了高度评价。会上,杨岳书记还对我校团委如何搞好"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和进一步加强团建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

  团市委相关部门领导、校团委书记班子、院系团委书记代表和部分学生代表也出席了当天的汇报会。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可选项):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可选项):

URL(可选项):
URL标题(可选项):
图像(可选项):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