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争PB了,要围攻北大也要找个好角度:北大反美女学生马楠近况ZT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

送交者: Enlighten 于 2006-2-08, 09:10:49:

北大反美姑娘马楠近况

  北大中文系的女生马楠在克林顿访问北大时,曾当面痛斥美国人权状况恶劣。很有「意思」的是,两年后本科毕业,她却「选择」了到“人权状况恶劣”的美国去留学,后来还「嫁给」了一个美国人。
  
  马楠明明知道美国的人权状况恶劣,为什么偏向虎山行?小右们说马楠嫁到美国是因为马楠人格分裂,通过攻击美国以捞取政治资本,然后“弃暗投明”,到美国过性福生活。小右们并以此痛斥中国教育的失败,说教育培养伪君子,说什么北大清华的学生都是洋奴。其实马楠的真实情况是什么呢?
  
  一、马楠绝不是投机分子,而是一个崇高的爱国主义者,同时也是一个国际主义者。马楠之所以选择出嫁美国人,是出于对毫无人权保障的美国人民的深刻同情。马楠以自己的弱小身区,面对美国的强大的资产阶级专政的国家机器,勇敢地站出来为美国人民伸张人权。这种行为是任何一个小右们都深感脸红的正义之举。据说马楠最近已联络美国的各种进步力量,为改善美国的人权进行不屈不挠的斗争。
  
  二、马楠是一个坚苦朴素的马列主义者,每月都把自己微薄的工资捐献给贫穷的美国工人兄弟,自己则每天素衣素食,几乎不吃肉。这和小右们的资产阶级享乐观形成了鲜明的对照。
  
  三、马楠意志坚强,毅力过人。见过她的人没有不称赞的,每天工作十七八个小时,也从不叫累。近来据说她的美国丈夫性功能已近丧失,但她依然深爱着自己的丈夫,这种精神是何等的高尚,小右们常说中国姑娘找美国鬼子是因为鬼子的性功能强,马楠的行动是对小右的谎言的有力回击。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可选项):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可选项):

URL(可选项):
URL标题(可选项):
图像(可选项):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