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P之争,已满地口水,该一声叹息了。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

送交者: antilier 于 2006-2-08, 14:20:29:

要是当年皮泽东打下江山,定都长安,看P/B大不顺眼,灭之,就不会有人再口水圣约翰大学叫St John U.对呢,还是叫上海Shengyuehan U. 好。
无聊的吃S分子,怪不得当年毛师范看你们不顺眼。该吸取教训鸟,干点正经事吧。还真把自己当回事儿,那是你的学校吗?你等不过是打江山,坐江山的人的后代的陪读或家教。狗年狗拿耗子光荣嗦?

http://sousuo.gov.cn/search?searchword=SEARCHVALUE%3D%24%5E%7EBeijing*University%24%5E%7E&sortfield=-Pubdate&channelid=6001&licensecode=16777263.1139425178.1&outlinepage=%2Fgw_js%2Fen%2Fjs%2Fzn_outline.jsp&uc=0&sep=%3B&fenlei=0&page=1&searchtype=0&prepage=30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可选项):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可选项):

URL(可选项):
URL标题(可选项):
图像(可选项):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http://www.xys.org/cgi-bin/mainpage.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