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是这招也是有个时效的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蓝隼 于 2006-09-03, 01:51:21:

回答: 告诉他们你信仰共产主义,是共产党人 由 lll 于 2006-09-02, 15:43:03:

共青团员要是没有在团内担任什么重大职务的可是到了28岁就自动超龄离团的说。
我有时候干活比较晚了在校园里走的时候会碰到传教的三人小组,很有趣的是我记得的有五六次都是两男一女的编制,不知道是凑巧了还是这里头有怎么讲究的。他们都还是有礼貌,知道我不信教了就是和我讨论一些问题,当然都是有诱导的性质的。不过么,虽然我要说其中有几个还是辩论的技巧不错的,可是架不住他们的根本理论里的硬伤,反正是没有能驳倒我的反问的,这里要说一下版主以前提到过的一个无神论的网站——按他们自己的说法是推行自然主义:http://www.infidels.org
那上面有不少好文章可以提供无神论的论据,去看看拿一点来对付这样的传教小队已经足够了,他们的理由都超不出这个网站上已经讨论过的东西。另外这里的反对基督教专辑更是一个很方便的资料库。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