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象一提大学教授你就一副苦大仇深的样子. 呵呵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海米 于 2006-09-02, 21:12:25:

回答: 大学教授还被人骗?看来教授应该让位于骗子 由 xinku 于 2006-09-02, 17:37:08:

好久没来这里. 楼上楼下溜溜, 您好象总是火气十足嘛. 都怪我不好, 给您火上添油, 哪壶不开拎那壶. 大学教授没一个好东西! 不是面目丑陋, 就是愚蠢透顶. 俺爹妈也算在内.

俺没去过华尔街. 房子俺一次付清了. 所以特单纯. 每天除了上班下班吃饭谁觉就不知道这世界上还有坏人.

那些选择ARM的蠢蛋. 不能怪世界上骗子太多, 活该. BusinessWeek也真多余. 他自己笨, 你去操这份闲心干嘛?

您最聪明, 您去过华尔街, 您读BusinessWeek. 你从不受骗. 您也消消火. 您有点幽默感, 行不? 看别把自己气坏了.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