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战部称中国将加强对非中共人士的培养任用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you168 于 2006-08-31, 07:41:33:

[提要] 中共中央统战部负责人日前表示,全国统战工作会议明确了要加强党外代表人士后备队伍建设,把党外代表人士后备队伍建设工作纳入人才和干部队伍建设的总体规划,形成科学合理的后备队伍结构。
新华网北京8月31日电(记者陈键兴茆雷磊)中共中央统战部负责人日前在接受新华社记者专访时表示,中共中央7月召开全国统战工作会议,在深入分析和准确把握党外代表人士成长规律的基础上,从实现统一战线持续发展的高度,对加强党外代表人士队伍建设作了全面阐述和部署。

  负责人具体阐释指出,一是明确了加强党外代表人士队伍建设工作的原则和总体要求,提出要努力培养造就一支自觉接受中国共产党领导、坚定不移地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具有较强代表性和参政议政能力的党外代表人士队伍。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