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住房在特殊地区,比如俺们硅谷,有特殊安排


所有跟贴·加跟贴·新语丝读书论坛

送交者: 老中一号 于 2006-08-30, 21:27:39:

回答: 美国大学到底怎样开薪水? 由 xinku 于 2006-08-30, 21:07:59:

Stanford旁边有一大块土地,属于学校拥有,只租给或者出卖给学校职工。如果职工要出卖出租,必须只能租给卖给在职Stanford教员,比市价低,相当于米国一般的低收入住宅,不过要求条件是在职教员而已,相当于津贴住房。

地价贵的学校都是如此操作。学校有教育优惠的托儿园,不过不是一般常规,比如Berkeley就有在职教员优先进入的child center,带有实验性质,价格没有优惠。各个学校的福利不同,Stanford校友才能用的教堂结婚不过是花800米披索,这也算是福利的一种。

课题不叫做提成,可以花,但是花的项目限制比中土国严格得多,T&E比例不高,也不能现金提成。




所有跟贴:


加跟贴

笔名: 密码: 注册笔名请按这里

标题:

内容: (BBCode使用说明)